-
问:外地的可以贷款购买吗?限购吗? 林**
[
2011.08.05]
答:
您好,本楼盘是没有限购的,感谢您的关注!
[2011.08.05]
-
问:您好,现在还有房吗。外地人,没医社保能买吗。 蒋**
[
2011.07.22]
答:
你好,本楼盘不受限购,外地户口也可以购买,欢迎您前来选购!
[2011.07.22]
-
问:贵楼旁土地使用权几年,我自己是岛内户口(挂在亲戚),购买后落户吗 y**
[
2011.07.14]
答:
您好,本楼盘属商业性住宅,不能落户,有50年产权,欢迎您前来现场了解选购!
[2011.07.15]
-
问:我是外地的,此房是否也需要社保证明或缴税证明才能买? 赵**
[
2011.07.06]
答:
您好!本楼盘不在限购令的范围内,我们是商住两用,首付最低50%,欢迎您前来选购!
[2011.07.06]
-
问:可以用公积金吗?买房之后再买其他房子算首套房吗? 涂**
[
2011.07.03]
答:
您好,本楼盘是属于商住两用的房子,是不能使用公积金的,还有本项目房产不在限购范围内,您买后再买还是算...
展开>>
[2011.07.03]
-
问: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交房?20-30的是一房一厅?还是公寓? 丁**
[
2011.06.20]
答:
您好!本楼盘还有20-30平的单身公寓,预计明年年底交房,价格在18000元/平-23000元/平,...
展开>>
[2011.06.20]
-
问:你好!请问房子有产权吗?多少年使用权?受政策影响吗?谢谢! 王**
[
2011.05.17]
答:
您好,本楼盘房子有产权,商业性质使用权是50年,是不受政策影响的,首付要50%,感谢您的关注!
[2011.05.17]
-
问:我在厦门已有房,省内也有,可按揭吗 h**
[
2011.05.16]
答:
您好,可以,本楼盘不受限购,但是按揭首付要50%,欢迎您前来选购!
[2011.05.17]
-
问:
你好,想买该楼盘的房子。。。。
麻烦邮寄给楼书给我。。。。。 符**
[
2011.05.14]
答:
您好,网上有我们的详细资料您可先看一下,如有最新消息我们都会在网上公布,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更新信息和...
展开>>
[2011.05.15]
-
问:我要团购 许**
[
2011.05.13]
答:
您好,本楼盘暂还没推出团购活动,如有推出都会在网上公布,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更新信息及动态报道!
[2011.05.13]